按Enter到主內容區
:::
現在位置 首頁 > 漫步甲安埔 > 外埔 > 景點介紹
  • 友善列印
  • 回上一頁

外埔忘憂谷

忘憂谷
忘憂谷

台中秘境「外埔忘憂谷」四季皆美,隨著季節更替,不論是豐收時期的耀眼金黃稻浪,還是冬季限定的波斯菊粉色花毯,變化多端的景緻宛如一幅大自然獨有的夢幻畫布,近幾年吸引不少遊客朝聖吹風賞景。秋季限定大片金黃稻浪目前已進入豐收期,不妨趁著天晴時踩點,在忘憂谷忘卻煩憂取得一方安穩。

國片《盜命師》過去在台中忘憂谷取景拍攝時,特別載運了一輛黃色校巴安置在田埂中央,上頭還搭建了一個白色系的簡約鴿舍,以校巴為中心,大片綠油、金黃稻穗向外擴散,每個角落取景都像是一幅油畫美得令人讚嘆。

透過網友與攝影愛好者前往朝聖洗版社群網站,台中忘憂谷一系之間爆紅,後續台劇《花甲男孩轉大人》劇組也前來取景,一幕花甲與雅婷小倆口騎著單車約會的花田,把台中忘憂谷的美好傳遞給更多人,超人氣完全不輸台東伯朗大道。

相關圖檔

相關連結(或延伸閱讀)

  • 市府分類: 文化藝術
  • 最後異動日期: 2020-03-11
  • 發布日期: 2019-12-25
  • 發布單位: 臺中市大甲區公所‧人文課
  • 點閱次數: 636